夏延和山

我们只是,好久不见

【瓶邪】#雨村日常#去黑头 一发完


  “天真.....你快递我给你拿回来了...啥玩意啊这是?”胖子拿着一个小长方形的快递盒在手中掂量着。

  “别瞅了,快给我。”

  吴邪一把从胖子手里把盒子夺了过来,一个人揣着就往里屋跑。

   “不是,小哥你瞧这天真激动啥...”胖子朝一旁正在喂鸡仔的张起灵努了努嘴。

  “不会是那啥吧?哎哟,小哥你这次可得抓紧机会了,难得我们天真这回这么主动。”

  “死胖子,你在外面瞎说什么呢!”

  吴邪三下五除二的拆了那个胶纸包的快递,里面露出了一角绿色盒状的物体。拿出来一看一大篇都是韩文。

  “这大花就不知道买个通俗版的.....”

  倒是盒正中有几个中文——“黑头啪!啪!啪!”

下面两行小字写着使用说明:先用黑头导出液浸在棉纸敷在黑头较多处,5~8分钟后去下棉纸;并用配套面膜膏均匀抹在原位置......

  吴邪把这两行小字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,然后果断扔掉了那个绿油油的包装盒。
  话说起来还得怪那隔壁的大婶,你说她平时和胖子吴邪看不对眼的恨不得打一架。那天小哥帮她逮住了要摆宴席的几十只老母鸡,她就喜笑颜开。上次胖子帮她把猫从树上逮下来,还被大婶说成虐待动物,你说这是不是看脸....

  那大婶送了一堆窖藏的老腊肉干腊鱼,硬是要张起灵接着。胖子一看别得也不弄了,天天蒸腊肉下白饭外加一碟小黄瓜。
  他俩一个是憋三十天都不怕的憋屎小王子,一个是吃始可以排泄啥的肥肠肚子。只是他吴邪这个肠子不行,想当初在死水龙王庙就是一下子“有感而发”,小哥就差点没凌空打屎了。   
  他这难受了两天通畅了,再往镜子里一照。镜子鼻子上居然冒了一堆密密的小黑点。仔细一看,哟,长黑头了。

  胖子在那儿边扣鼻孔边悠悠道“哟,清新脱俗小郎君还没过青春期啊~”

吴邪一气之下一个短信发給解总,就差没搬个美容院过来了。
  他把那黑黑的面膜泥抹在鼻子后,伸了个懒腰走出去泡脚。只见胖子笑的一脸谄媚地跑过去“吴太君,莫西莫西。您那....嗯~怎么样了...”

   “我去你大爷的,我就是用用这玩意儿。”吴邪指着自己的鼻子说道。

  结果一天过去,一星期过去,吴邪对着镜子眉头越扭越紧。他想,不会真应了胖子说的解语花呗威逼还债不成,为报新月饭店巨款之愁......

  倒是张起灵见了,顶着梅雨去山上逛了一天。隔夜就端着碗黑糊糊的东西递到吴邪面前。

  “不苦的,喝吧。”
  吴小狗将信将疑的接过去了过去,面对张起灵炽热的眼神,他的面部肌肉有些扭曲。

   “那啥天真啊小哥给你去给你准备清热解毒的中药了,保证见效。”胖子脸上幸灾乐祸的笑更深了。

吴邪突然想起来被张起灵祖传偏方所支配的恐惧....
 
“你这胖子,又給小哥乱说了啥?”

  “嘿,小天真你要接受来自胖爷和小哥对你的关爱。”
  
  吴邪对着镜子撕掉了脸上的黑泥面膜,正巧张起灵又端着碗东西就进来了。

  “小哥?”

  “吴邪,喝。” 

  “他娘的老子苦死了,老子不喝——”

   后来不知道是张起灵的方子有效还是小花的黑头膏有效,反正吴邪是便便通畅了,黑头这事儿就别提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